雖然,我看到你們鬼嫂著涼了會很心痛。

但我相信我太太是發自內心地去關懷他們。

做為丈夫的我,一定要給予支持。

我也親自拍了潑冰水的影片:

 

其實這個活動是想讓大家了解漸凍人:

但也因此衍生出兩個爭議:

1. 地球有些地方是缺水的。

2. 是否有人帶著嬉鬧作秀的心態。

不過,從頭到尾出自於善意的人也是真的有的。

【除了冰桶 關於漸凍人你該知道的5件事】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408205002-1.aspx

 

------------------------------------------

【美摔裡真的很能打的摔角手】

所謂真的很能打,那就不是在場上發展劇情&套招啦~

我講的是實戰! 實戰真的很強的摔角選手! 我個人認為前兩名是:

1. Kurt Angle -- 都奧運金牌了,不用解釋。

 



2.Taz -- 在ECW強調不需要武器! 雙手就是他的武器的ECW帝王-- Taz !

我真的對 Taz 很惋惜,他有破解所有招式的摔技和寢技、又有麥克風技巧,可是到WWE後,WWE卻從來沒有要大力捧紅他的意願。

是不是因為 Taz 與 Kurt Angle 的打法重疊了呢? 加上 Angle 有奧運金牌加持,所有就選擇捧 Angle 了?

每次回顧 Taz 的 Tazplex ( 原名: Suplex ),都覺得現在這樣的摔角技術在WWE根本失傳了嘛!

就和在NBA再也看不到有人使用賈霸天勾一樣......

X的! 真的很拿這招來摔老闆!

--------------------------------------

10410635_751391208233175_8267323289235587770_n.jpg

深夜了 

發張整個就是性感的睡姿照

--------------------------------------

我想起還是大學阿菜的時候被韓國女生騙過墮胎費。

孩子當然不是我的,我連根毛都沒碰到,我只是想要追她而已。

我是因為從高中就在追她,一路追到大學,想說放棄的話,我會很不甘心。

這女生也從來沒跟我說她有男朋友,我就費盡苦心地追她,買包我是沒錢啦,不過買Hello Kitty,我可是買了一個櫃子的了。

有一天,這女生就向我借墮胎費,當場我好失望、好傷心,我那麼喜歡她,她竟然一直以來跟別的男人有染。

但竟然都喜歡她這麼久了,我還是心軟地借她,也抱持著她或許會因此愛上我。

結果這一借,女生便不接電話了。

想要路上堵他,她叫她朋友來打我。

到她家門口等她,她媽還報警呢!

從那次之後,我就很相信這個世上的已經沒有對與錯了!

有些人做壞事,照樣可以過得很好。

做好事的人,反而會活該倒楣。

我也學因此到教訓,在女生要花我好多錢之前,務必一定先吃她! 先吃她! 先吃她!

不給吃,趕快放棄,別當傻B!

( 最後的思想或許是偏激了,大家別學。)
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818/36029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