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份工作,和我的夢想很有關係,做了就等於實現了夢想,但就是錢很少。

另一份工作,和我興趣沒關聯,但錢多事少離家近,而且美女又多。

我該選擇哪個呢?

第一次感覺我的夢想那麼微不足道......

我豆.jpg

---------------------------------------

拉.jpg

大家看過最早以前,87年的卡通忍者龜嗎?

這裡頭的拉斐爾,是個電視控、嘴賤賤、愛碎碎念、總是為大家做口白、自言自語的角色。

 

不像後來在電影裡,被設定成是個叛逆的獨行俠,鏡頭多到幾乎

等於就是主角了。

這個性相差太大了,我一直很難接受。

你們喜歡哪個呢?

--------------------------------------

又有人做出另一個版本了~


不過影片說這是台北市民真實的一天,但其實立場是代表學生。

 

我的學生時期呢,早餐和午餐都不買的,我只帶一根鐵槌到學校。

肚子餓時,就用鐵鎚敲同學的桌子,叫他們把買來的早餐或午餐給我吃,不然就是要同學把零用錢拿來給我買東西吃。

上課考試,我還是拿出我的鐵鎚,自然會有同學幫我寫,所以考試一開始我就在睡覺了。

下課更不會去補習班,因為爸媽已經放棄我了。

 

屌吧? 我這是放牛班學生的一天!

其實我也不用在乎早上幾點到校,因為我們班壞到,老師都缺席不來上課呢~ (誤)

---------------------------------------

小時候呢,我最喜歡的摔角手出場樂分別是:

美摔的話," HBK " Shawn Michaels 的 Sexy Boy。

 


日摔的話, " Dr. Death " Steve Williams (也是美籍摔角手) 的 I Love It Loud。

 

每次 Steve Williams 和他的搭擋 Terry Gordy 出場,音樂一響起,觀眾都會跟著 "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Yeah! ",包括我也是,超HIGH的~

不過,Steve Williams 這位摔角手其實我並不是非常關注,只知道他和 Terry Gordy 的雙打在全日本摔角非常的強,並拿過冠軍腰帶。

OK~ 最後我想要講的是,在日本打摔角也太恐怖了吧?

影片中,三澤光晴的後腦袋直接摔在地上多少次啦!?

唉... 三澤光晴真的到生涯最後都在拼命......

好像從三澤事件後,日本摔角的風格也開始有所改變,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