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227_737780289594267_5867009667449659966_n.jpg

#無限期支持鬼哥與豆花妹離婚

#無限期支持鬼哥與莎賓娜再婚

 

OH MY GOD!

這裡有好多好多會 " 動 " 的 Sabina 喔~

版主拍了8個片段,好滿足

------------------------------------------------

為什麼聖經舊約裡,以色列人(猶太人)屠殺別的民族,從大人殺到小孩、牲畜,如此殘忍的行為沒有人去譴責呢? 還當成是神指使的聖戰?

以前去教會的時候,教會的老師給我的答案是:

「因為當時別的民族都是搞亂倫、獸交的魔鬼,所以必須斬草除根!

哇操! 也難怪這世界上還是會有打不完的戰爭,都給你們說好啦!

 


大家可以花個6分鐘看完這影片嗎? 了解這兩個民族現在到底是為了啥在打仗。

 

 

 

 

 

--------------------------------------------

【你也和我一樣被迫害過嗎?】

昨天看到一個叫 無朝會推動陣線 的粉絲頁。

無限期支持的啦! 我以前小時候最討厭開朝會了,被逼著站在太陽底下站一個小時,聽絕對不可能聽進去的討厭校長訓話和機巴的校長孫女兼學生會長報告他們家的威武。

要是早上吃壞肚子、肚子痛,老師還會嫌我們懶人屎尿多,不讓我們去大便,結果害我們大便大在褲子上。

最讓我們不能忍受的是,那時血氣方剛,朝會時常會站著站著就晨舉了,那時還穿著很緊身逼雞的學校制服褲... X的! 真的很不舒服又很難看!

新聞相關:

【有形無實? 北市議員擬廢學生朝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18/435838/

---------------------------------------------------

一個久沒聯絡,打電話給他也不接的朋友,忽然今天來我家串門子。

看到他秀了老婆和小孩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他X的是來跟我這單身魯蛇炫耀的!

還諷刺我說,他以為我是個同性戀... 靠北喔!

--------------------------------------------------

如果我有這種媽媽,我希望她能讓我領麻繩

 

「您真的為我好?」還是...

 

「您比較希望『我認為您對我好』? 」或是...

 

「您更希望『大家認為您對我好』? 」

 

媽媽~ 我不是您炫耀的工具!

 

只要我不交壞朋友、只要我不學壞,就讓我跟朋友一塊兒玩好嗎?

 

我只想快樂長大~

 

媽媽~ 您刻意公開講說為我花了多少錢...

 

是要我在表現不如您期望的時候,感到內疚嗎?

 

 

 

 

 

 

 


 

這他X的有什麼關係!?

我從小到大被笑說鼻孔大得像澎恰恰、瞇瞇眼看起來很色、長青春痘=慾求不滿、胖得跟豬一樣。

甚至買新衣服穿,親戚還叫我醜人別多怪,拜託省點錢;老師也指責我長那麼醜,別老妄想著交女朋友,多念點書、賺多點錢卡實在。

我被這樣恥笑,爸媽也沒替我出頭、也沒找人取暖啊!! 哇靠!

就藝人的孩子不能被笑嗎!? 嗚...

 

小孩長得醜... 就叫他跟我一樣寫小說發洩情緒就好啦:

【我是醜男 -- 胖子,錯了嗎?】

【我是醜男 -- 戰痘生涯】

【我是醜男 -- 大猩色瞇瞇的好噁心】

【我是醜男 -- 我有一雙大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