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8464_731663150205981_5621051929856061426_n.jpg

一邊摳香港腳,一邊吃水蜜桃。

整個就是豪邁!

--------------------------------------------

你們鬼嫂就是那麼多采多藝~

我靠外表,她講內涵,絕配!


--------------------------------------

1997年7月10號我跟家人搬到了紐約。

人生的轉折點啊!

從此我開始走下坡...

-------------------------------------

剛剛去應徵了一份線上雜誌的工作。

工作內容是把他人的文章拷貝到自己公司的網站。

我問說這會不會有著作權的問題,資方沒有回答我。

回家後我就在想,如果我真錄取了,我真的要去做這份工作嗎?

( 嗯... 現在也不用再擔心這了,剛剛收到email,我沒錄取。)

--------------------------------------

我在紐約住的地方,wifi已經將近一個月連不到台灣蘋果新聞的網站了! ( 還是兩個禮拜多? 感覺很長一陣子了... )

唯一的線索就是,這家我使用的Verizon通訊公司,卻能看到中天、鳳凰、CCTV三個中文電視台。

我想要看台灣蘋果新聞的話,就必須出門到麥當勞,使用麥當勞的wifi上網看。

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啊? 有什麼內幕嗎?

不到收.jpg

------------------------------------

 

有網友跟我分享這個。

看完聽完後,我真的可以理解...

仙水1.jpg仙水2.jpg

幽遊白書裡的仙水,為什麼會想讓魔界的妖怪進來人界殺人、讓人類滅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