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守不住這名高手耶!

我看只有可愛的長手長腳能剋住她了,而我只會毛手毛腳...

大家有沒有發覺,她最厲害的是那右手擦板小勾射?

這是公園阿伯失傳的絕技之一啊!

還低位翻身跳投!? 麻煩你教教草莓,也教教我~

 

--------------------------

在紐約打籃球,會看到一群中國福州人一直黏著球單幹不傳球,但技術和體能又沒有比黑人強,所以通常跟福州人一隊是不會贏球的,而且打得也會很不爽。

可是,今天如果球場上只來了一隻福州人,他們又會聽話的跟龜孫子一樣。

俗話說,一隻福州人是幹不了什麼事的,又再一次得到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