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兩位國中同學去我們小時候最常去的北醫打球。

老天爺還真賞臉,賜給我和老同學一個好熱好熱的大晴天。

從下午兩點打到五點。

因為我有個同學很虛,臉色發白好像快要死了,彷彿是個沉迷在酒店的不見天日男。

沒辦法,身為一個陽光少年,不能夠體會他的痛苦,所以我就讓那兩位國中同學先走了。

本來我也是打算回家,但想說,能和這一群球友再見面的機會不多了,所以我又待了兩個小時在北醫和大家打球&聊天。

雖然現在不能夠和以前打得這麼激烈、這麼競爭,但玩玩養生、搞笑、歡樂、電小朋友、閒話家常聊八卦、看看plus意淫女大學生的籃球生活也是挺不錯的喲~

-------------------

只要多傳球,再緊迫的防守都可找到空擋投籃。

這就是團隊!

Basketball is Brotherhood!

只不過,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打法、這樣的球隊。

但不太適合擁有個人英雄主義的我。

影片from: 「馬刺‧禁區模範生」

-------------------------

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把這三年來的一個很大的習慣戒掉了

我不知道這是否真的對或錯

也許就這樣傷害到了別人

---------------------------------

良品.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4站 【良品牛肉麵之 紅燒牛肉麵】

我是被這家店門口打著2007台北牛肉麵節第二名的招牌所吸引進去的。

味道呢,好吃,並不驚艷,但就是不貴,小碗110塊,就已經很大碗了。

( 寬麵配味道濃厚的紅燒牛肉湯真的比圓麵好吃 )

我有個愛吃牛肉麵的朋友說,要是不能常去吃的牛肉麵,就不叫牛肉麵了。

因為牛肉麵是家常菜來著,所以CP值講究一定要高。

也就是好吃、份量吃著飽、便宜!

---------------------------------

屯京.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5站 【屯京拉麵之 東京豚骨拉麵】

雖然吃過西門町的豚王後,去年的我排的第一名屯京瞬間降到了第二名。

不過呢,屯京的這碗招牌原味豚骨拉麵只要180元,加大也不加錢(大碗是小碗的兩倍),且不加服務費。

THIS IS CP值高的模範生!

你們鬼哥大推大推大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