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1.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1站 【林家牛肉麵之 清燉牛肉麵】

我是聽朋友說,這家位於北醫附近的牛肉麵店是林東芳牛肉麵的分店。( 林東芳據說是台北數一數二的牛肉麵店。 )

原則上呢,這應該算是林東芳牛肉麵的創辦人,也就是林東芳他老爸開的。

我相信是,因為進去吃的時候,果真是客滿的。

只不過呢,店裡有點小,而且有點髒,也沒看到老闆,店裡是外勞在顧的,所以少了蠻多氣氛的。

麵的味道呢,麵很普通,因為麵肯定是向外面買來的機器麵。

湯很好喝,我把湯都喝光光了。

牛肉呢,不好不壞,只是以現在的物價,一碗麵能放的牛肉實在有限。

但我最後還是要說!

我奶奶燒的牛肉麵比他們還好吃!

--------------------------------------------------------

IMG_1093.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2站 【永康牛肉麵之 紅燒牛肉麵】

這一家的牛肉是我吃過幾家牛肉麵最嫩最好吃的,而且給的份量也多,不愧讓我花了230塊錢。

只是紅燒湯頭太辣了,雖然有酸菜給它中和,但我的功力仍然不足,最後我還是無法把湯喝完。

要是可以在加麵或是配碗白飯就好了,這是真的挺下麵下飯的~

--------------------------------------------------------

IMG_1094.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13站 【劉山東牛肉麵之 清燉牛肉麵】

好吃! 不只牛肉好吃,牛肉湯也很好喝,還有就是它的粗麵,我愛死粗麵了說!

我因政治立場,所以在美國不吃美國牛,這家劉山東,是讓我嚐到真正有 " 牛 " 的滋味。

記憶裡的牛味,好像就是這樣的fu,如果沒有劉山東,我搞不好就真忘了牛呢~

雖然很對不起人類的好朋友、幫忙耕田的牛,但劉山東是我絕對會再去光顧好幾次的牛肉麵店。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85160518185101

氣死我了! 點進去的鄉民留言雖然好笑,但我發現大家都不專業!

這怎麼會是送葬者的墓碑落呢?

這明明是 " 二代虎面 " 三澤光晴的 " 猛虎螺旋坐擊91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mI7rrUuxI ( 從3:05開始看 )

----------------------------------------------------

我不認識這位記者,可是,我可以理解他這句:

「漸漸忘記如何輕鬆幽默」

個性樂觀,是因為我想給周遭的人一股正面的能量,所以我再怎麼不開心,我也都會忍下來、並裝笑臉給大家看。

久了後,大家都會覺得我是大而化之、沒有煩惱的。

我也怕當我把我的難過悲傷流露出來後,我周遭的人便都會離開了我。

我必須每天想梗給大家歡樂,這變成是你們的習慣,你們也認為製造歡樂是我的義務、我的責任。

但是,又有誰給我歡樂呢? 

其實我連一個常聊天談心的好朋友都沒有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15/357640.htm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 關在永遠 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你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的走著

Repeat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Repeat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 抱著遺憾 一直到老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