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9.JPG

原來,小丸子和我一樣是音樂人。

不過她走搖滾,我走抒情路線啦〜

---------------------------------------

前天看完牙醫後,我在心底兒許下了一道願望。

我由衷的希望,美女牙醫和正妹助理不要再穿短裙了,如果要穿短裙,也請配上褲襪。

不然下一次我躺在那邊時,場面又要很尷尬了......

----------------------------------------

貓媽媽是真的會跟小貓講話的,我就聽過好幾次。

小貓撒嬌的時候,母貓會用叫聲回應他們。

小貓跟小貓打架的時候,母貓也會像大雄的媽媽一樣吼小孩的不聽話。

以前小灰白不見的時候,他的黑貓媽媽就是一直繞著公司停車場在叫、一直在找他。

阿浪的小孩有一胎因為氣候太冷,全部沒有活下來,當時阿浪只要聽到另外有小貓的叫聲,阿浪也會緊張地到處在找她的小貓,因為她以為她的小貓可能還活著。

貓也是有母愛的♥


 

貓站來舉雙手討抱抱



我家的小肉羹也會這麼做喔

----------------------------------------------------

先不談這位老闆齊下是否真有22K。

我只是很清楚,如果用真名去投訴會有什麼後果。

我曾經就是用真名去投訴老闆,我是在報社A工作,然後去投訴給另兩間報社(蘋果&報社B)關於我公司裡不合法的事,希望他們為我出頭。

投訴報社是一定要告知真名,例如蘋果日報,你們說是吧? 雖然你們當初沒有理我...

結果另一間報社B理我了,但是報社B沒有主動與我聯絡,報社B把我的投訴EMAIL原封不動的寄給我們報社A的社長看。

OK~ 因為我是用真名嘛~ 接著,我們公司社長就把我叫到會議室去大罵啦! 我們公司社長就罵我,怎麼可以把公司的醜事對外講呢?

最後,我知道我在這間公司是沒有未來了,所以我也離職了。
-----------------------------
投訴也不代表沒有用啦~

你投訴的事情給對外,聰明的公司肯定會滅火處理。

可是,聰明的公司補你這一塊,一定也會從其他地方要回一塊。

https://tw.news.yahoo.com/氣-梁小花-打臉文-郭董親上火線-094549443.html

-------------------------------------

我想這是絕大多數男人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了!

魯蛇們勇敢承認、接受事實吧!

別找理由說什麼沒錢,其實根本就是你太.....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68760893161264

--------------------------------------------

10312377_702742559764707_8574941350666660469_n.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十站 【牛店 清燉牛肚麵】

我想是我嚐牛肉麵的品味還不夠格吧?

也或許從頭到尾我只該乖乖地喝清燉,不要中途加辣椒的?

因為加了辣後,我發現整碗湯有股很熟悉的感覺...

對! 就是統一蔥燒牛肉麵!

這家牛店是2010年牛肉麵節得獎的店,今天晚上在外頭排了半小時,店裡又等他們煮了10分鐘才吃到的。

只是呢,沒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