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坐公車,難是難在,google不到行程規劃。

必須到公車的官方網站自己找路線圖。

最後一項重要環節,便是公車的時間表,有些公車是一兩個小時一班,錯過就慘了。

-------------------------------

有看過妙手小廚師應該可以得知,什麼樣的牛肉最好吃。

那就是,細心照顧,把牛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照顧,給牛喝最乾淨的泉水,甚至讓牛和啤酒。

那什麼樣的豬最好吃? 那就是在飼養空間大的無菌室裡沒有生活壓力的豬最好吃,甚至可以吃半生不熟的豬肉喔~

總歸一句... 

人還是要殺牠們嘛!!

看完這個影片,我對我的殘忍感到慚愧。


 

-------------------------------------------

赫然發現我的朋友好像沒一個正經的:

宅男、夜貓子、家裡蹲、米蟲、強迫症 、花癡、女同性戀、侏儒、幼稚鬼、死牙套、性氾濫、遲到大王、戀童癖、娘泡、人渣、生理失調、經期混亂、社會脫節者。

可惡,我發覺我的出生,是來造化他們的!

---------------------------------------------

我決定也要當洗版的一份子


-------------------------------------------

IMG_1064.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八站 【麵家三士 鹿兒島三士拉麵】

這碗拉麵讓我只有一個感想:

" 湯喝起來跟水一樣 "

去年吃了龍馬三士覺得是死鹹吃不完,今年鹿兒島三士卻是太淡。

麵家三士我不會再去第三次了,不推!

--------------------------------------

其實我好累喔...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總是要做些白痴的事、講白痴的話? 這樣根本是個小丑!

是啊! 不瞞你們說,我喜歡引人注目,我更討厭被人遺忘。

我不知道我除了讓大家覺得好笑,還有什麼其他優點可以讓大家跟我做朋友。

所以我都盡力討大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