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耶! 為什麼我看很多人在街上溜狗的時候,不把狗狗拴著呢?

就算狗狗再怎麼聰明,也都是有好奇心,和人類的小孩子是一樣的。

請問,當你帶著小孩出門的時候,難道不會牽著小朋友嗎?

不然誰知道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突然衝到馬路上? 

我家附近的電器行,就是養狗讓狗自由行的,結果... 真的有一天狗狗被車撞倒了,然後才在那邊難過一輩子。

還有啦~ 社會都已經在推廣【認養代替購買】,怎麼世面上還是有那麼多地方明目張膽的在販賣動物啊!?

DSCN0013.JPG

通化街夜市口的寵物街還真的是十年不變啊! 凸凸!!

-------------------------------

IMG_1060.JPG

看這道一字眉...

anthony-davis-basketball-headshot-photo.jpg

她是 Anthony Davis 的小孩嗎?

小肉羹趕快長大喔,舅舅我要傳授給你一身的籃下髒活~

 

10170981_696145720424391_5905490953672681557_n.jpg

這頂是我去年買給小肉羹的喬巴帽喔〜

今天有個朋友打算勸退我:

「要是我交女朋友,萬一真結婚生了女兒,長得像你這隻大猩猩怎麼辦? 那會很辛苦耶!這不光是你一個人的事!」

 

---------------------------

喜歡貓的朋友和對貓有偏見的朋友都來來來~~~

10176188_568135143302546_4826058854388210973_n.jpg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這是你們鬼哥第二喜歡的貓漫畫系列,第一喜歡的叫做【酷貓小黑的生活日記】(日文叫作【小黑號】,也是這位作者 杉作 畫的。

其實兩套的故事有重疊到啦,差不多是在講一樣的故事,但我真的要講,這兩套都是影響我的貓人生很重要的書籍。

作者 杉作,除了畫出貓和貓奴之間的互動,也描述街貓在外頭會發生的種種事情。

更重要的,杉作 和特別讓大家思考,到底人類飼養的貓,是否該讓他們在外頭自由跑動呢? 

還有,就是貓咪該不該結紮?

男兒膝下有黃金,但今天你們鬼哥管不著男子漢的身分了!

我真心和 我的朋友們 跪求,有時間不妨到書店裡看看這套書,相信你們會了解我跟作者想要表達的事。

因為受酷貓小黑的感觸很深,下頭的網址是我自己之前寫過關於我與街貓的故事,有機會再和大家一一詳細地講講。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03365

謝謝你們,真的。

為什麼我喜歡貓? 因為貓和女生一樣,脾氣很臭... (誤)

-------------------------------

IMG_1061.JPG

台中名產 宮原眼科 冰淇淋

講真的啦~ 就算再好吃...

IMG_1062.JPG

但一球要90元,餅盒要外加20元...

沒有買三球的話,一定吃不過癮,那又怎麼會好吃呢?

唉~ 怪我錢賺不夠多啊~

後來,今天是NBA社團台中聚。

我們先去吃某人推薦讓大家吃得很難過的三商巧福,然後再去衝這貴酸酸的宮原眼科。

最後去唱KTV,只有KTV才是今天最開心的行程啊!

不但可以抒發不開心的情緒,又能冰淇淋吃到飽。

老王,以後還是給你安排,不要給小董了! 

給老王一個嘉獎,小董記過處分!

小董,你可以退大家三商巧福的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