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長得粉廢的死宅的是我在臉書管理 NBA社團 所認識的兄弟們。

平常上學的上學、工作的工作,要找大家共同一天有空真的很難,這一趟北部版主聚是好不容易約成的說,而且老王還是從台中特地趕上來的,辛苦了~

雖說我是台北人,但我也人生地不熟,喝完下午茶、吃完冰,既然認識始於籃球,最後還是要回歸籃球,我就帶他們到我的老地方 北醫 去打籃球。( 我感覺我的安排很爛  )

昨天老天爺也很賞臉,從頭到尾都是大太陽讓我們打到爽死,我最記得的是身高只有150幾公分的王喵的球技,他的打法根本是個瘋子,體能無限一直衝、自己投自己搶、還可以像羅德曼的彈簧腿一樣跳好幾次,甚至防守差點戳瞎我的眼睛。

最後一個行程,我是帶他們去西門町吃我心底現在排名第一的豚王拉麵( 昨天其實我去吃了兩次豚王,中午我就跟我最愛的小說家 南方大表哥 一起共進午餐了~ ),只不過有三個傢伙沒有賞臉、覺得太鹹沒有把湯喝完,遜掉了啦!!

10154401_734648249892074_4858755610670891771_n.jpg 1458706_697709650275178_2228700687127473293_n.jpg

 

好啦~ 兄弟們,我們下回見囉~

你們要多保重ㄋㄟ

身體健康

 

大家都交到女朋友

老王你在台北有學妹要開分享啊!!

 

( 其實昨天版聚的精華只有三分鐘... 我們在西門町遇到了老王住在台北、像是鄰家女孩的學妹,雖然只有僅僅三分鐘,但整場活動有女性成員的點綴就是不一樣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