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 JTV轉播台 的台長和版主一起吃拉麵、一塊兒聊經營粉絲團的事。

現在我也加入他們,成為版主之一了,第一次接觸粉絲團的管理,很多都還要學,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一份工作履歷喔?

但能有一塊園地讓我分享我的創作及興趣,並和大家聊天討論,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下面的網址聯結是我第一篇PO文,僅是自我介紹,我臉書的朋友們啊,趕快來給我熱情地響應! 把我捧得高高! 讓我紅透半邊天ㄝ!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57629087607778

-------------------------------

IMG_1017.JPGIMG_1019.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三站 【麵屋武藏 虎嘯白虎拉麵】

麵屋武藏在台北有三家店--虎嘯、二天、神山,因為我喜歡貓,所以我第一個去的就是虎嘯。

湯頭完全不是白的,不知道為什麽會叫做白虎拉麵?

至於味道... 讚爆了! 這種很多人會覺得偏鹹的口味就剛好戳中我的點、命中我的味蕾!

麵我特地叫師傅煮Q彈一點,我覺得硬一點的麵和濃厚的湯頭可是絕配啊!

還有,一般日式拉麵的叉燒都是薄叉燒,而虎嘯白虎拉麵的叉燒是厚叉燒+五花。

厚叉燒當然是比一般日式拉麵的薄叉燒好吃又香又過癮,只是... 這就好像不是拉麵的叉燒了,而是便當裡的叉燒了。

-------------------------------

IMG_1021.JPG

2014 台灣拉麵之旅 第四站 【豚王凪nagi 豚王拉麵】

先吃過nagi特調的黑王後,怎麼能連原味的豚王都不吃呢?

我一句話給這碗豚王拉麵-- " 濃郁,但不鹹,整碗湯喝完爽死了! "

我只是加了點辛只有1度的辣油,就讓我辣的深怕菊花又開、痔瘡又爆。

但就是好吃,好吃的程度在我的排名已經超越去年吃的第一名 屯京拉麵。

------------------------------------

OK! UNDERTAKER在摔角狂熱30終於輸了。
雖然摔角是假的,但我很好奇為什麽會有這樣的安排?
有消息指出,是BROCK突然在場上私自改劇情,真打了UNDERTAKER。
不過,我發現,裁判好像拍三下拍得也太快了?
通常要製造精彩的局面,越到最後會拍得越慢。
我相當懷疑這是WWE的有些員工對資方的抗議和叛變。

新聞: http://huzlers.com/undertaker-losing-wrestlemania-30-mistake-says-wwe-owner-vince-mcmahon-brock-lesnar-changed-script-will-fired/

------------------------------------

我真的很討厭昨天約好了幾點幾點,今天卻臨時改時間或不來的人。

只有自己的時間才叫時間,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嗎?

------------------------------------

前幾天打球和一個後生小輩在地上搶球,結果是他搶贏了沒有錯啦~
可是他竟然站起來後,狠瞪我一下!?
哇靠!! 看來他是沒聽過我「北醫孤傲的染黃怪獸」的封號囉? ( 和「木葉高傲的蒼藍猛獸」沒有關係 )
沒看過壞人是不是!!?
整個受辱,虎落平陽被犬欺= =
要是幾年前讓我碰到的話,我讓他GG!!

用這張漫畫來形容當時的狀況,再適合也不過了...

你還在

------------------------------------

DSCN0006.JPGDSCN0007.JPGDSCN0008.JPGDSCN0009.JPGDSCN0010.JPGDSCN0011.JPGDSCN0012.JPG

這位老伯伯在我小時候就已經在北醫踢足球了~

以前他出現就一定是一身的標準足球勁裝。

因為足球在那時並不風行,所以常看到他一個人在足球場上射門。

" 球不是這樣踢的! "

但只要我們小朋友有興趣踢足球,老伯伯一定帶著我們一起踢。

我還記得我同學被老伯伯的雷獸射門踢得差點一命嗚呼......

每次回來台灣,都發現在北醫打球的老伯伯比以前少了幾位,心裡都好難過說。

這次能再看到足球老伯伯健康地走在足球場上,雖然他已經不踢球了,不過他仍然擁有一顆熱情的足球心看著他孫子輩的小屁孩們踢球。

真的很高興~

祝您長命百歲 足球老伯伯

------------------------------------

星期二搭客運回台北的時候

聽到坐在旁邊的兩位正妹乘客在說:

" 這個濃眉的大帥哥是不是金城武啊? "

" 金城武怎麼會搭客運啊? "

唉~ 拍謝啦~ 要不是我心有所屬,不然妳們這麼欣賞我,我一定帶妳們回家的。

------------------------------------

1234838_1415066012047143_55511416_n.jpg

小肉羹這張豬鼻子真是有給她萌到!
本來是朝天鼻之首的我,現在要退居第二囉~
還有慘了,回台灣後我會想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