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

其實,我真的很不爽你們這麼說...

因為上次我投訴社長的代誌給別家報紙的事,現在我在我們報社裡成了 " 風雲 "人物。

有人給我比讚,說我是幫他們出口氣的英雄。

有人說我魯莽,說我這樣會妨礙自己找新工作。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出風頭,為什麼我會投訴社長,我只是很單純地不想再被欺負下去了。

那些說我是他們的英雄和說我魯莽的人,我想請問你們,當你們看到我被欺負,你們明明知道我被欺負的時候,你們在哪裡?

平常大家都同仇敵愾的同事,為什麼到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去做?

你們沒有加班費的惡性加班、你們努力了一年卻沒有加薪、你們被社長無理取鬧的要求、你們罵社長比我罵的還難聽。

但你們卻從來不敢向社長直接抗議,從來沒有一個人!

如果你們集體聯名,團結力量大,一定爭取得到,最起碼會讓社長怕你們。

結果,你們總是在等一個人替你們出頭、替你們犧牲,然後你們撿便宜。

好了,我做了,我自己一個人去做了。

我會有什麼後果,我也很清楚。

不管你們怎麼崇拜&取笑我,我都一視同仁,你們通通都是當時對我袖手旁觀的人。

要是我真的被弄死了,我甚至很懷疑你們會不會來上香。

最後我只會被當成一個苦情+悲情人物,而且馬上便淡忘。

----------------------------

看NBA打架是一件會讓人興奮的事,只要NBA一發生打架,大家一定都在幸災樂禍。

各家籃球粉絲團搶著第一時間報導NBA打架,好像NBA打架絕不容錯過。

怎麼台灣UBA打架,就變成大家輪流在難過的事呢?

平常渲染打架的不也是你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