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笑容總是充滿著溫馨和慈祥,整個治癒系來著~

「奶奶,我回來了~」

但現在每天下班回家,沒有奶奶盯在窗前等我回家,沒有奶奶可以讓我說我回來了,我再也看不到奶奶這樣讓人恢復元氣的笑容...

真的,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我無法接受奶奶已經去了天國的事實。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在想,我甚至會在學校午休時掉淚,要是我沒有了奶奶、爺爺,該怎麼辦?

人死掉後,真的有天國嗎? 還是什麼都沒有了?

我死掉後,會在天國和奶奶相遇嗎? 還會當奶奶的孫子嗎? 我還可以摸手手嗎? 還是,我再也見不到奶奶了,奶奶和我的關係就這麼沒了?

然後,多愁善感的我(誤)就會好想馬上回家,好想回家找奶奶,所以小時候我對學校午休會有著恐懼,因為我怕和奶奶離開。

( 記得小時候我還很天真地向上帝禱告說,我和奶奶爺爺能永遠不死什麼的。 )

 

昨天是我奶奶的喪禮,我要謝謝最近關心我和奶奶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我奶奶。

IMG_0976.PNG

這張照片是我們家為奶奶選的照片,我的奶奶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