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奶奶流下了眼淚。

我在叫奶奶的時候,奶奶試圖睜開眼睛,回了聲:「好」,但我發現奶奶的眼晴彷彿失了神,感覺視力已開始退化了。

接著我再叫:「奶奶、奶奶、奶奶」好幾次,奶奶就掉淚了。

我實在不敢去猜奶奶是否在哭,還有當時奶奶的心思。

 

我記得我這個壞小孩曾經讓奶奶為我哭過四次:

1. 小學的時候,奶奶忘了買我想要吃的東西,而且我又在吃妹妹的醋,所以我就發脾氣踢椅子,然後奶奶就對我的不聽話,很傷心地哭了。

2. 國一的時候,想要耍帥灌小學籃框,結果籃框沒抓穩,摔下來手撐地,手就骨折了,回家後,奶奶因為擔心我,所以哭了。

3. 剛來美國,才上學第二天,我就出了車禍,奶奶整個急到哭。

4. 大學畢業,工作了兩年,我決定要回台灣追求夢想,奶奶很不捨得我,一直勸我別回去,要我留在美國陪她,但是我還是執意要回台灣,就把奶奶弄哭了。

 

奶奶,全都是我不好,我不該讓您哭的,對不起。

奶奶,今天是除夕夜喔! 我們要一起過年,您說過在我結婚之前,永遠把我當成小孩,要發給我紅包的對吧?

新年快樂,我最親愛的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