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6.JPG

我是被奶奶帶大的,這世界上陪伴我最久、一同擁有最多回憶的人就是我奶奶了。

我不是個媽寶,但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奶寶。

小時候真的,我在家就是個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任性小屁孩,只要是我想吃的東西,除了昂貴的山珍海味,最注重我有沒吃飽的奶奶,保證會做給我吃或買給我吃。

我最愛吃的奶奶拿手好菜是: 紅燒牛肉麵滷雞翅膀豆腐干菜菜(炸醬)、山東捲餅咕喳湯(麵疙瘩)。

記得以前,只要我一天沒吃兩大碗飯,奶奶就會很在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是不是心情不好怎樣的。

放學回家,只要我說肚子餓,甚至根本沒有餓,怕我餓著的奶奶,絕對會備好我要吃的零嘴點心,不然就把等會兒要吃的晚餐先給我吃。

我老爸就說,奶奶會把大魚大肉留給我這個她最疼愛的孫子吃,我老爸想吃還會被奶奶罵呢~

所以囉,我小學四年級是個50公斤的大胖子,念國中就已長到180公分,這全都是奶奶的功勞。

 

還有啊,只要我一晚回家,無論從兒時上學到長大上班,我奶奶一定守著客廳等我回家後,她才肯放心睡覺。

在家門外的窗子,看到客廳裡仍然閃著燈光和站在窗前看的奶奶,就知道奶奶一定又在等我了,這真的是天下最溫馨的事了。

 

有些時候,我被媽媽罵了打了,只要我哭著找奶奶,奶奶就會保護我。

讓我不至於成為媽媽打麻將輸錢的出氣筒。

奶奶是我的正義使者、是我的女超人無誤。

奶奶,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