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發生了些事

我真的沒有心情去想些搞笑的梗來寫東西

希望情況一切能夠好轉

不然我也不想再寫下去了

-----------------------------

我一直都有一個努力的理由
如果哪天沒有了
我想 我也就成了行屍走肉

---------------------------------

將來我想娶個家裡環境不錯的老婆
不是說要老婆有錢
我希望老婆來自良好的家庭教育
我會把我的孩子,請託老婆的爸媽幫忙照顧
我願意負擔一切花費

我心術不正 
真的沒自信當個好爸爸、沒自信讓小孩快樂健康長大

------------------------------

看! 我這個媽講話真的很缺德!
她本來今年一月要回台灣十天
但現在不去了
不去的原因竟然是
要是奶奶死掉了,還要趕回來很麻煩

好啦 妳捨不得妳的機票錢啦

-------------------------

我: YEAH! 紐約現在下大雪下不停,街道和高速公路關閉,公車停駛,無法開車。 所以,我放天災假囉~~

老闆: 但要扣你們一天錢喔。 YEAH! 我可以省一筆錢囉~ 

我: OOXX

------------------------------

在eastbay搶鞋根本就不可能的事嘛!
我剛剛都已經鎖定好了
結果忙線中被踢出來,就再也進不去了...
算了,我還是收集照片和漫畫就好了

對不起囉~ NBA社團、A冷團、土豆海賊團和我的摯友大鳥
我本來要買十雙送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