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10-1.jpg

地點: 天龍國捷運

 

「和你說一件事,等一下老娘就把你帶到東區,不陪你瞎耗了~」

「喔。」

「喔什麼? 你只有一聲喔嗎!? 你要覺得因為老娘不能陪你,很失望啊! 還有,你不問我為什麼嗎,你不問我要去哪嗎?」

「Molly小姐啊~ 妳已經跟我強調好多次說,妳晚上有ㄊㄨㄚ要趕。 還有,妳要去哪,我管得著嗎?」

女人很奇怪,明明想要放蕩,卻又想要人管。

「喂! 你剛剛不要我走,現在又覺得我走了無所謂,你這什麼態度啊!?」

「態度的事請問台啤,我只是有自知之明,我留不住不想留的人,那我就要學會放手。」

「哇! 死大猩你好大器喔,我對你另眼相看了,我看我還是留下來陪你好了~」

「不用不用! 我不能耽誤Molly小姐妳的時間,妳趕妳的ㄊㄨㄚ吧! 妳不給我破處的話,只要告訴我怎樣在東區破,就沒妳的事了~」

「我就是要陪你!!!」

這是請神容易送神難嗎? 我不好意思再麻煩妳,妳幹嘛一直還要我麻煩? 莫非...

「妳愛上我了? 我知道,日久生情...」

「啪!」Molly給我了一巴掌,弄得捷運上的乘客都拿起手機在拍我們。

「誰會愛上你這隻醜不拉嘰的大猩猩,你當老娘是什麼行情!?」

我一直很想問Molly,很有行情、ㄊㄨㄚ很多,那怎麼沒男人開車來接你? 自己搭捷運趕不會太辛苦嗎?

--------------------------------------

地點: 東區地下街

 

後來Molly氣到走掉,不過她還是挺負責任的留下「破處三錦囊」給我自生自滅。

離開捷運,我走在東區地下街,不知道下一站在哪性福的迷途羔羊我,打開第一個錦囊,上面寫著:

「在你現在位於的東區地下街,找張椅子坐著。」

找張椅子坐著? 找椅子坐就能做愛了嗎!? Molly的破處三錦囊有沒有在瞎胡搞啊?

但我還是真聽話地找了張椅子坐,因為我的破處,不能等!

「這位大哥,你在等人嗎?」

哇靠! 太神了吧! 以為一坐要坐上幾個時辰,正想拿起我的智障型手機玩玩貪吃蛇消磨時間,結果不到兩分鐘,馬上有位正妹主動跟我搭訕!

「沒啊~ 我一個人。」

「那我可以坐你旁邊嗎?」

這是什麼情形? 一位陌生正妹突然找我要我跟她做... 嗯... 這樣講好像不對,應該是她找我想要跟我坐。

「男女授受不親,但板凳是公家的,我不能剝奪妳應當享有的公民權,所以妳自便吧,歡迎請坐,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陌生正妹在我旁邊坐了下來,靠我靠得很近很近,看著我玩貪吃蛇,她呼出來的二氧化碳就正巧哈在我的敏感帶耳朵,使我在這塊絕對領域裡全身酥麻,只有一根挺著。

「你還在用智障型手機啊? 大哥你好省喔,你真是一位節儉的好男人~」

「是啊~ 我要省給我未來的女朋友和老婆花的,身為男子漢,愛人和媽掉進海裡,當然要先救愛人。」

其實我不是節儉,我只是沒錢,但我還是要裝模作樣兩下。

「哈哈~ 大哥你在說什麼跟什麼啊? 好幽默喔~ 能當大哥的女朋友和老婆真好,不知道我能不能那麼幸運當那個未來的?」

「如果是我眼前的妳,別考慮未來了,我要現在進入式... 講錯了,抱歉~ 是我要妳現在進行式!!」

這樣進展超展開,陌生正妹馬上就要腿開開,破處三錦囊有沒有太神啊!? 我才打開一個就可以破處了? 真破處了那另外兩個怎麼辦? 處女膜還可以修復,處男包皮可沒得修啊! 難道是要我帶去月老廟還願嗎?

就當我想太多的時候,陌生正妹說出一句話,讓我的妄想回歸於這充滿利益的現實:

「大哥,你聽過安麗嗎?」

X的! 是現今最火熱的直銷梗!

 

「我當然知道安麗,我有個兒時玩伴就跟你一樣在做安麗。」

「喔? 他叫什麼名字? 搞不好我也認識他。」

「他叫隔壁小吳,但他現在已經沒在做了啦!」

「那他一定是沒有恆心,直銷這麼好賺說~」

「就我所知,直銷沒有你們上線講的那麼好賺,小說家九把刀、戴杰克、野狗阿徹皆在網路上踢爆很多直銷內幕。」

「哎喲~ 他們說的是少部分的壞直銷,我們是好直銷。」

嗚~ 和我搭訕的女生果然是有目的的,而且還是我最怕的超盧直銷客。

「喔,或許吧,我也相信直銷是致富的一種方法,只不過很辛苦,要很努力就是了,加油喔~ 對了,妳還沒告訴我的名字呢? 我先報我名字好了,我叫大猩~」

表面上我說出違心之論給她台階下,但實際上我只是因為想上她而花言巧語,並伸出我的鹹豬手想藉由握手來達成我跟女生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叫暖暖~」

娘親! 阿爸! 爺爺! 奶奶! 我在街上餵養的貓咪! 我潘大星握到女生的手了! 我潘大星終於握到女生的手了! 能不能這值得紀念的第一次,就當成和女生牽手啊?

等等!? 暖暖? 好像在哪裡看過這疊字名...

「啊! 妳是我愛內澀會的暖暖!!」

我愛內澀會-- 壟斷台灣綜藝節目的大牌製作人幹鞋一哥和主持人裝熟黑葛格合作的節目,性質和我愛黑澀會一樣,但女生換成開放過來台灣的大陸(內地)留學生。

「好厲害喔! 你這樣都認得出來,我不紅耶...」

老實講,我對暖暖在節目上的表演,完全沒有畫面,她讓我印象深刻、記憶猶新的事蹟是... 她曾出現在卡提諾的論壇中,且全裸......

「不過說也奇怪,我聽妳現在講得一口流利的正港台灣腔,怎麼也不像大陸人啊? 妳怎麼能上我愛內澀會呢?」

「嗚... 嗚...」

「妹子,妳怎麼哭泣了呢? 誰欺負妳了,哥替妳出氣!」

暖暖突然倒在我的懷中哭了起來,冒喜啦,冒喜啦!

「沒有啦! 我想到以前在內澀會的事... 演藝圈真的好亂好可怕喔! 事實上,內澀會裡一半都是台灣女生假扮的,嘴裡操的大陸口音自然也是裝的,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個不稀奇啦~ 哪個綜藝節目不是假的? 以前我最愛看TV『騷』查線--真情大考驗了,後來知道那全是自稱虔誠基督徒的裝熟黑葛格自導自演的,從此我就很肚爛他;我還以為妳說的亂是... 老兵欺負新兵、有大牌要妳陪吃,或是裝熟黑葛格要帶妳回家住之類的?」

「老兵欺負新兵、大牌要我陪吃,裝熟黑葛格要帶我回家住,那都還好;我最受盡委屈的是... 幹鞋一哥在內澀會指定的台灣女生必須和他一樣是擁有中國血統的外省人,而我是一半外省一半台灣,在階級之分下,我屬於二等公民,然後我就被欺負... 有人在我鞋裡放圖釘、黏鼻屎在我的位子上、不給我節目發的便當吃、把我要吃的泡麵倒在我包包裡。」

「太可惡了! 妳明明身在台灣,卻要當被賤民,就因為妳不是純種外省人。」

唉,外省權貴的自我優越感不解釋,不過這種霸凌方式好小孩子喔...

「後來有一次,節目上玩問答遊戲,我被問說我是哪裡人,是不是中國人? 我說我是台灣人,接著幹鞋一哥暴怒飛踢,逼我改說我是中國人,還要我下跪道歉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雖然我昧著良心、眼裡含著淚、為我的生計妥協了,沒想到最後我還是被封殺,從此再也接不到台灣演藝圈的通告。」

「真心話真的大冒險,就因為『我是台灣人』這句台灣人的共同心聲,得罪了演藝圈的大哥大姐。」

可見啊,台灣演藝圈仍然是由純種外省人... 不! 根本就是阿六仔統治的已確認!!

處10-4.jpg

「然後... 然後... 我... 然後我就只能當旅拍麻豆,被一群不應該生活在世界上的宅男拿著爸媽賺來的單眼對準器官拍! 嗚哇───」

處10-5.jpg

「我在! 大猩在! 暖暖,我在! 有我大猩在!」

暖暖放聲大哭,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內射的機會把她緊緊摟住,哪怕她講話一竿子打翻一船宅男, 哪怕和她一起得罪宅男被人肉搜索加人道毀滅,我也要與她成為亡命鴛鴦!!

 

「那大猩哥你要加入安麗嗎?」

「我... 可以不要嗎? 我對我們未來的展望是: 我們先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再小倆口一同創業賣雞排什麼的~ 放心! 今天就算先上了車,我以我的人格擔保,我一定會補票的!」

「不行! 你一定要加入!」

又一句話再把我打回現實,我被一位直銷客盧ing,現在正是妳攻我防的關鍵時刻,一句話術都有可能讓我兵敗如山倒,我得繃住神經小心提防才行!

如果深入探討,暖暖也沒啥好哭的,旅拍麻豆是她自己選擇的,明明有其他的「服務」業好做說,她不一定要脫光光的啊! 何況她現在不也轉業了嗎?

為啥暖暖當初去選擇當旅拍麻豆及現在為啥轉業去做直銷,不用我去問她,她能回答我的我甚至都會背了:

「我對演藝圈還有憧憬,因為那是我的夢想,但實現夢想,要先擁有錢。」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明星/名媛夢!

「不加入,就不行進入嗎?」

處10-6.jpg

「哎喲~ 加入才能更有進一步發展嘛~ 大猩哥,你知道你的身材是我最喜歡的類型耶! 好壯好MAN~ 不過要是能再瘦一滴滴有人魚線就更乒乓叫了~ 所以囉,大猩哥你可以使用我們的減肥/塑身食品,暖暖也想和大猩哥擁有超友誼的關係~ 我們安麗一會兒在東區的高級大樓裡有個座談會,大猩哥來聽聽嘛,就當作我和大猩哥值得紀念性的第一次約會,啾咪~」

處10-2.jpg處10-3.jpg

這不只用話術誘惑我了,還加動作使我殘存亦沒路... 暖暖解開衣服上的鈕扣兩顆,拉住我的手臂在她的胸部擠壓,根據我豐富的經驗,她百分百有E,純天然非隆乳。( 不要問我為什麼堂堂一個處男會有神之觸覺,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常故意去擠公車捷運求滿足。)

「我考慮個一兩天可以嗎? 給我妳的電話,我過兩天打給妳。」

「我看大猩哥你給我電話好了,來,寫在上面。」

本來靈機一動,想說不參加,但先要到電話的,可是我聰明反被聰明誤,暖暖拿出準備老久的問卷,上頭滿滿一堆個人資料的空格要我填。

 

 

現在該怎麼辦?

如果暖暖不是正妹,或是男直銷客敢跟我這麼盧,我早喵上一拳了!

進退兩難的我於是打開第二個錦囊,上面寫著:

「別理她,給我去敦南誠品雜誌區蹲著!」

arrow
arrow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