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2377_625615554144075_104649715_n.jpg

不是現在的小孩真幸福,而是大家都以貌取人>_<   

小肉羹上個月底一歲生日,一共收了多少紅包,你們猜多少?

兩千塊 " 美金 " 就一包了,其他零零雜雜的加起來也有一千多,一共三千多塊。

另外還有一大堆禮物,有玩具布偶、嬰兒車、電動三輪車,起碼加起來也有五百。

我妹他們還幫小肉羹辦了個盛大的趴踢,二三十個人來祝賀。

為什麼? 為什麼我小時候到長大都沒人這麼送我呢?

一根毛都沒有,最多就是我奶奶幫我炸塊快餐肉、包粒水餃、買張PIZZA... 是我長得比較難看嗎?

我可以理解小彬彬為啥要利用小小彬賺一筆了,真的很好賺...

------------------------------------

求解夢:

我昨天晚上夢了一條粉紅色斑紋的貓死在我的台灣老家的巷子裡。

還有一隻我每天在餵的老大象,只因我忘了帶東西吃,就追著我要殺我,我有個鄰居朋友(隔壁小吳?)就這樣被老大象用鼻子捲死了。

--------------------------------------

讓大家多多了解你們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鬼哥,
現在開放給你們問問題。
來吧!戳破我的心房!

---------------------------

1. 我有一個做直銷的朋友,常會說他賺了很多很多錢,出去也都說他請客。

是啊! 他請客,但找別人付錢,吃東西吃到一半的時候,他會叫其他朋友也一起來吃,結果朋友來,他就說他錢帶不夠,想先借,然後改天還。

我有一次就是這樣被叫去吃飯,然後就被 " 借 " 去付錢了,後來問了其他共同的朋友,他們也都是身受其害。

2. 直銷的演講,都有一個共同格式:

辛酸的過去 + 做直銷後 " 短期 " 內賺大錢(異常成功的例子) = 躺著賺的輕鬆生活

【我是醜男 -- 你聽過安麗嗎?『中』】
http://howlingmoo.pixnet.net/blog/post/308356853

------------------------------

我們這位 " 總 " 經理會命令我們,忙的時候不准請假,但他自己卻開溜!?

星期一絕對不上班,就當沒他這個人,你們員工做死是他的堅持!

---------------------------

卑鄙無恥的烤雞蔥燒牛肉麵

1471183_624128297626134_207974512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