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 " 總 " 經理開了個會,幾個結論:

1. 忙,是因為員工沒有安排好自己。

2. 事情多到做不完,還是因為員工沒有安排好自己。

3. 公司虧損,是因為員工做不好。

4. 要加薪,必須到一個目標才能加薪,但我會不告訴你目標在哪裡。

5. 看你娘!

----------------------------------------

為什麼我在美國會很少朋友? 有一大原因是:

大學快畢業的時候,"美安" 直銷客入侵我們學校。

和我玩在一起的朋友幾乎都加入了直銷,就我沒有加入。

他們拉我去聽演講洗腦,一開始我也是覺得不好意思,所以都會勉強去聽。

但去了幾次,我實在沒興趣,朋友們看我不入會,也不想再在我這兒浪費時間,接著我就被排擠了。

後來,這些做直銷的朋友都沒賺到錢,有時在路上見到,也只是很尷尬地點點頭而已,現在也都不再聯絡,等於這段友情就醬沒了。

直銷害死人啊!

------------------------------------

其實我在美國真的沒什麼朋友,我生日也從來沒有人要幫我過,所以我每年都會很期待臉書的朋友對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真的,有你們真好,讓我感覺,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跟世界作戰。

上星期六,我買塊小巧克力蛋糕,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我家的貓,自己在車上,拿起手機開啟YOUTUBE歡唱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