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鬼哥の球鞋故事 -- 染上鮮血的AJ12】

941754_560033980702233_1062560196_n.jpg

記得在五流大學念書的時候,校園裡有個穿著一定要很黑人的ABC。

他一身的HIP HOP,屌帽、潮T、永遠都在露內褲的寬牛仔褲、不同的喬丹鞋每天輪替地穿。

有一天在學校飯廳,平時看他很不爽的我,看中他腳上的 北卡藍/白 的AJ12。

馬上拿起準備在書包裡的榔頭(至於我會有榔頭,因為下課我都會去踢足球~),走向他...

「WHAT'SUP MY NIGGA?」

「看你老師咧! 聽不懂英文啦! 呷飽未? 我用我的火車便當跟你換你的喬丹鞋!」

「WHAT?」

「好啦! 我再附贈飯島愛愛的水手服護貝卡,別說我虧待你。」

「WHAT?」( 其實你們鬼哥寫不出英文,只會寫WHAT... )

「靠! 你給不給啦!?」

 

最後,這雙AJ12,就變成我的了,呵呵呵~~~

 

 

 

【你們鬼哥の球衣故事 -- 買NBA明星球衣的原因有夠北卡藍】

994827_564031446969153_484874124_n.jpg

為什麼我會買NBA明星球衣?

1. 因為我喜歡這位球員;喜歡到想要身上和祂穿同樣的衣服;喜歡到喬丹的一切隨便你考,我都答得出來! (挺鼻)

2. 因為好看,而且我喜歡HIP HOP,覺得黑人很酷很帥,如果能和黑人穿得一樣,那該有多好。

3. 因為我想和黑人做朋友,甚至我出生就應當是個唱著RAP又很會裝熟的黑人。 YO~ YO~ What's up! My nigga! (擊掌)

4. 因為涼快,還有我的胳肢窩和腋毛很性感,不露出,便對不起在大眾運輸上暗戀我、一直偷看我的公車萍~

5. 因為追求名牌就是屌! 老子房子都好幾棟了,身上一點行頭,不過分吧? 何況NBA球衣和LV、愛馬仕比,是最「便宜」的名牌了,我特地降低自己的LEVEL和這裡的平民死老百姓同步,交朋友不講究身分地位,我不但是個不炫富的好人,並且是個親民的善人! ( 謎之音: 這人怎麼講話這麼討厭? 挑釁文也,版主快刪、快踢他啦! )

 

不! 以上都不是我買NBA明星球衣的主要理由。

我會買這件喬丹北卡大學球衣,真正的原因是:

你們鬼哥喜歡淡藍色。

........................

........................

........................

看! 最好是有這麼天真無邪、可愛單純啦!

其實當初會買球衣,都是想叫女朋友脫光光穿上,然後前後左右上下給她拍精光。

如果不想勉強穿球衣,我還可以提供球鞋或襪子,只不過前提都得一絲不掛、還要「蹲著」讓我拍就對了。(點頭)

最好還要女朋友穿著運動,或著剛運動完滿身大汗換上,這樣沾留下原汁原味後,我就可以... 顆顆顆~~~

( 可以幹嗎? 自行想像,下頭開放討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