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眉的來頭可不小、可不小啊!!

原是新世紀的黃金聖域裡,掌管天蠍宮的中鋒十二神將之一。

 

「進攻贏得觀眾,防守贏得總冠軍」是喬綺堅定不移的信仰。

 

凡進攻者在籃下禁區碰到喬綺,隔天都會帶著懊悔,躺臥在病床,瀕臨垂死邊緣。

 

據說,喬綺只要兩根擦著指甲油的手指頭,就可讓敵人的進攻一切「絕對靜止」:

 

 

 

 

左食指擦著紅色指甲油,又名「深紅色磁針」,對應到人體的十五個笑穴,喬綺將毒指甲戳入對手的笑穴上,只中幾針傷口便劇笑難忍,多中幾針則五感盡失,發出第十五針 『安達里士(Antares)』之後,對手必笑到下巴解體身亡。



 

 

 

右小指擦著紫色指甲油,又名「紫色蔓陀蘿」,所有飛往空中的籃球,在落下之前就已被喬綺光用一根小小的右小指,蓋飛至連星海羅盤也分不清東南西北恰北北的大老遠宇宙外太空;蓋完之後,喬綺還會甩甩右小指挑釁對手,讓對她的可愛深情癡迷,卻又愛不到她、射不進................. 球的人恨得酸溜溜、牙癢癢。

 

 

 

進攻方面,慵懶如貓咪的喬綺平時都不積極參與,但一旦她認真起來...

 

說實話,外線中距離投籃僅有1趴(還是塞到...)的喬綺,一招! 一招行騙天下八千里路雲和月:

 

 

「灌籃」-- 簡單純潔、乾淨俐落的「基本」灌籃,沒有多餘的花招動作;可是,喬綺灌籃的威力竟然暴強到....... 全國小學已經發出黑名單聲稿了,喬綺灌壞的籃框數量之多,索賠金額足已蓋一座巨蛋!!

 

如果,硬是給喬綺的灌籃取名,那就是在汙辱她的灌籃,我只能再引用江湖上盛傳的一番話來嘆為觀止:

 

全世界人口致死的原因前三大為: 1. 熬夜打電動。 2. 喬綺的灌籃。 3.不乾淨的飲水。



 

(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當事人「三貓流」描述:「那天 那天,我和燒仙草、鐵蛋、雪花冰嘗試給喬綺區域聯防,接著喬綺一個大墊步躍起撞進來,我眼前就一片空白了 後來醫生檢查出來說我顱內出血。」 )

 

 

 

 

 

可惜,天妒英才。

 

「土豆海賊團」的船長「蒙其‧D‧魯豆」「豬加哥公牛」的傳奇巨星「賣摳‧喬豆」領養,改名叫做「隆綺」後,便淪落成...

 

說好聽一點,是掩護擋拆的人牆、耍耍寶的可愛吉祥物。

 

說難聽的,是用完即丟的肌肉棒子、死不足惜的砲灰。

 

沒完! 被喬豆糟蹋到遍體麟傷的隆綺,不時還得當喬豆踩著一步兩步三步四步飛上天的踏板,這也讓並肩作戰的隊友索徹(羅德徹)和香吉泡(庫柯泡)於心不忍、卻又吃人嘴軟地說:

 

「幸好,有個替死鬼...」

 

 

 

現今,喬綺的背再也挺不直了,就連健生中醫也醫不好,唯有砍掉重練...

 

身心受創的喬綺,每天就魔獸、模民,整個沉迷在電動,不然就是擦指甲油、買衣服、收藏小丸子,之前的榮耀輝煌好像只是虛名、如同浮雲。( 唉... )

 

 

 

喬綺有話要說:「喂! 我還會煮泡麵、做手工藝、畫圖、養小狗didi,我是男生的夢中情人耶!」

 

 

 

沒錯! 喬綺的一雙巧手,曾讓她有過「手工王」「床醫秋起」的雙峰... 不! 雙封號。

 

船長魯豆兼花生阿公店的床長「莫那‧魯豆」( 是的! 船長很忙... ) 當初找上喬綺,就是為了要擴大自己的事業及能耐,BUT...

 

船長親愛的女朋友娜米(皮米)出來作梗了...

 

喬綺的手工,最後只准給船長結紮和排尿結石......

 

 

 

 

 

報告完畢

 

生日快樂 夥伴   
       Xenia
ψ
(‧ω'‧)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