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的是很脆弱,不知啥時就沒了。

如果朋友、親人有一天忽然走了,自己一定是很難過的。

所以 真的 有空一定要去探望朋友,不然打個電話問問近況也很好。 把友情聯繫下去。 因為如果有一天,忽然看不到樣子了,也聽不到聲音了那心中會有很大的遺憾的!

不是我烏鴉嘴,我是真的奉勸各位,你們知道我很少這麼嚴肅說話的。

我個人就出過三次車禍,我只是很命大的沒死掉而已,如果我就這麼死了,那我這次回台灣也看不到大家了,不但死不瞑目,連遺憾我都只能在天國遺憾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對生命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