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還是我小時候迷戀的偶像--酒井法子的生日


想想 從我國一開始到她結婚淡出演藝圈


我都一直很喜歡她


國中的時候 買了她一本寫真,到現在還是我的寶貝。


我國中每天還必帶她的護貝相片去上學,在班上還鬧著不少笑話呢


以前我還參加過衛視 非常娛樂的情書活動


我給酒井法子的情書還被選中


酒井還親自上電視打開呢


不過我想她看不懂中文


只能看我的畫的畫


那段我還有錄下來喔!


別說我老土


那時代酒井在台灣很紅的


我喜歡不是沒有理由


恩 建議大家看她演的【一個屋簷下】


裡面的【小雪】會讓人愛上喔


 


so......生日快樂 酒井法子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