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要我分最糗的 我還真沒個第一


我來想想看:


一: 小學時 因為衣服沒扎進褲子哩,被訓導主任在朝會時,罰站在司令台上面對各路校友。


二: 小學時 在女生面前 被人脫褲子。 (慶幸是內褲還是穿著)


三: 被喜歡的女生塞耳光。


四:  國中時 被老師誤會我摸女生屁股,老師還把我媽叫來,並說我對性好奇到有問題。 (我根本沒摸到,只是逗女生玩而已。 老師把同學間的玩笑當真了,遊戲變調戲了。)


五: 石門水庫的拉鍊壞了 被女朋友看到。


六: 跟女朋友在街上鬧分手,女朋友說: 「我不要再看到你!」


七: 跟女朋友初吻時 遭拒。 (要堂堂男兒面子往哪擺! )


八: 想跟要好的女性朋友求愛時 遭拒,結果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都怪我以為她喜歡我)


九: 小時候 被喜歡的女生發現我看a漫。 ( 雖然 她裝做若無其事,但還是很糗。)


十:  女朋友看我打球,結果一球都投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