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探討個嚴肅問題

 

大家都說俺長得像-- NONO,康康 ,澎恰恰

 

從小至今大家給俺的綽號-- 大牛,河馬(小學時代)  鼻ㄎㄤ,兔唇,唇唇,ㄎㄡ卡(國中時期) 大春,黑樹,阿猩(該死的高中) 戰車 ,坦克,巨人(最猛的的大學時期)

 

一般人都說我長得很兇-- 尤其是別人的爸爸 媽媽

 

但也有人說我長得忠厚老實-- 小一的老師,大學的某幾個同學

 

也會有人說我可愛-- 大學裡我喜歡的兩位學姊,一個處女 一個金牛 和ex

 

還是有人說我長得不錯-- 我記得她是這樣說 「大x 其實你長得不錯,但只是形象的問題」 聽完不知所措,不敢相信。

 

第一次聽到女生說我的好話,談論我的優點是-- 「大x 他很好玩ㄝ」

 

 

 

 

總結是:  沒人說我帥過,但我自認很有個性。 可愛,不錯是有那麼幾隻。 交往過的女生會說我很風趣,很好玩!

so......來來來 大家盡管使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