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不是喜歡你們這一隊
但好歹 好歹 你也是代表紐約
一個大城市
薪資全nba第一高
我住在紐約 也是希望你們贏球

看看現在陣容

號稱天下第一控衛的馬貝瑞
馬的 最大的問題就是你
你根本不是控球後衛 操
全隊的節奏被你打亂
你就當得分後衛吧

Q. Richardson你就回太陽隊吧
你看看你在紐約的成績
得分沒有 籃板沒有
你的防守本來也就不好
拜託你回太陽吧
跟奈許大哥你一定會有一番作為

E. Curry你去死吧
你的身體素質不錯 跳的高 長的又高又壯
可是你的球技太爛
現在加上心臟病
學學賈奈特和鄧肯 他多上進 一看就知道他都有在磨練自己

Antonio Davis你雖然已經37歲 但你很拼命抓籃板 所以不怪你

J. Crawford 唉 可憐你 阿Q到紐約 你竟然變成替補了
誰叫你太瘦 不過你的確是個不錯的射手 我挺你當先發

Matt Barnes, J. James, T. Ariza, C. Frye, D. Lee, N. Robinson, M. Rose 你們是誰? 有才能嗎? 真有才能就給我把現在的先發幹下來,不行的話,就好好給我學馬刺和活賽的替補那樣合作,別給我當米蟲

叛徒教練 布朗 你真的行嗎 這種大爛隊 你能變去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