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不包括工作

 

這份工作就是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我HAPPY的點呢  是在下班去打籃球的經過

 

今天一共PLAY了四場

 

三勝一負 勝率0.75

 

今天我的狀況可說絕佳

 

內線把人撞死

 

外線把人射死

 

就差切入沒吃死人

 

可說是 in ur face or on fire 的狀態下

 

但最屌的是

 

三場勝戰中 比賽互拉

 

但本人都投進了最關鍵的最後一球 (我沒吹牛,運氣就是那麼好!)

 

簡單說 我替球隊打了三場勝仗 taking over

 

如果有人帶美眉在現場 應該會愛上我吧! 

 

 

 

我愛籃球 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