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天


開始玩部落格有兩個星期了


這是我第一次玩,我沒有無名或什麼什麼的其他部落格 (因為我小氣,只玩免費又大碗的)


我的中文水平只有國中程度 為什麼我還是會來寫東西呢?


因為寂寞吧 而且現實中不能發洩的 我都會在這兒發洩


我相信很多玩部落格的人和我一樣


在這 我看到很多人都寂寞不快樂 可以說是大部分


而且在一個寂寞不快樂的人的版裡


會看到很多其他寂寞不快樂的人 並且都是熟面孔


好像 寂寞 不快樂的 都會聯成一線似的  (叫 小蘋果的例外)


我看到很多人氣旺的人真的在拼著命留言 或 回留言


這也都是寂寞惹的禍吧


因為寂寞 想寫東西發洩 可是又想要別人看到 但又不想讓認識的人知道


想要得到安慰 也想看看哪裡有同病相憐的人


也不想要逃避現實 只是想要創造一個自己的新天地


這就是部落格 也就是我......


我要跟大家推薦兩個部落格 (不跟大家找地址,因為大家一定找得到)


1. 小蘋果--版主給人很天真無邪的FEEL,外加清爽快樂,我很喜歡到那兒,像回到小時候。


2. 豆腐小飛俠--這傢伙是個天才,創意十足加暴笑,好像真的在努力逗人開心,我個人很欣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