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我馬上要說個最特別的夢,我還真想不起來


夢一般不會記得很清楚


我是記得一些春宮大夢啦,但過程也不是記得很詳細,只知道滿A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這個:


單戀好久的女生,(忘了是哪位,酒井法子or 學姊or 女朋友 還是......)


忽然閉上眼睛說要跟我接吻


接了個鹹濕深吻後


畫面忽然跳到浴室


我們正在洗鴛鴦浴


洗到最黑皮時


我的大奶國中同學開門闖了進來 (說真的 我不知為啥她會出現 )


然後她(大奶同學)哭了,話也不說 哭著跑了出去...


我好像急了,光著身子,跑去追她


好像在夢裡 我劈腿吧


然後我緊緊抱著她 她一邊哭一邊搥我抵抗


然後 (有點浪漫)


我說了充滿謊意的 "對不起" 後


她也緊緊抱著我


兩個人擁在一起-->熱吻-->我脫她衣服-->帶她回浴室 or 把她丟上沙發 (我又忘了)


就在此刻


天雷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之前


 


該死的夢醒了


 


 


如果還有記得的夢,我再來講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