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人大頭照


今天是3月7號


一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日子


我又稱它為三七事件


此事件發生在十一年前


那時我在幹嘛?


小六的我正在司令台上罰站 因為服裝不整 就是現在這個時間 八點多


我還記得那個把我叫去罰站的訓導主任姓包


他才剛到我們學校第一年


就盯上我         不!


是我們六年三班


實話說 我們班真的是放牛班


我的國小是到五年級才分班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分的  好像是四年級老師把不想敎的小孩丟到


三班和五班


我們六年三班的確 每個人都屬與很情緒化的人


還有一個自閉 及 一個妄想症


抽菸 翹課 翹家 強力膠 打架 (打架打別班還好,偏偏常常都是自己班打自己)


3/7的朝會  大家都知道 誰喜歡把襯杉扎進褲子 (因為這樣在當時很土)


我偏偏就是不扎  制服褲改穿牛仔褲


然後就被抓去司令台上罰站  一人面對全校眾生  很糗!!!!!!!!!!


故事還沒完呢


我們班導常請病假 (聽說是被我們氣的) 常常一兩個月都沒來


班導在小學都會敎數學 國語,數學國語一到六都有


所以一天最少會有兩節課沒老師上課  (因為學校也常請不到代課老師敢敎我們班)


3/7 我記得沒老師一個禮拜了  哇靠 校長親自來代課  並且臭罵我們班


校長完 隔一節 我們敵對又愛找我們碴的九班老師 又來汙辱我們......


那天 生平想把學校拆了 把老師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