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氣 火大 想給他吃狗屎 想拿刀砍他 想開車撞他


不然難消我心頭之恨..........


 


今天工作時


客戶東西沒拿完


要下次再拿


所以我必須在收據上標示 簽名


問題是在  應該簽在倉庫的收據  還是客戶的收據


我上司以前是叫我    在倉庫的收據上表示簽名    然後再COPY一份給客戶


我今天照著做    結果上司說    不對不對 要簽在客戶收據上


靠北!!


你現在說的怎麼和以前不一樣 (我敢對天發誓)


你就不承認


硬說我錯


哇靠! 怎麼辦? 吵下去也不是辦法


你是上司 我是小弟


上司在公司永遠比小弟對


有錯 小弟扛


最後我只好忍著委屈和脾氣


 


唉...... 做的越來越不愉快了


明天星期六還要上班


不知會發生什麼事?


我只知道我被盯上了


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