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超X


星期天我這兒下雨


為何不我上班的時候下呢? 這樣客人也可少點


偏偏星期天下


我怎麼去打籃球?


害我星期六興奮了一天


結果打不成 妳看看 要我現在怎樣發洩


 


所以我就呆在家


狂看我愛黑澀會


最近我才發覺到裡面的小薰


我好喜歡喔



 


嗯......還有一件事


我又生病了


鐵打的我


以前幾乎不生病


被車撞三次也不死


自從做了這份工後


每個月生病一次


倒底怎麼了我?


抵抗力變這麼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