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疼痛排名話呢


先分為兩種  一種歸類為肉體上的痛  一種是心理上的痛


先說肉體上的痛好了......


第一名:  14歲時出了一場車禍,我左邊的肺破了,要接管子把髒血抽出來。 在動手術插管子到肺時,超痛,痛到不行,我真的是又哭又叫! 


第二名:  國一的時候,打籃球把我的右手腕摔斷掉了!  然後去接骨院接骨,過程真是他X的有夠痛! 不過這次我沒叫出來,所以這排第二名。


第三名:  從缺。 因為被踢老二的經驗不只一次,沒辦法比較哪一次最痛。 這種痛也只有男生了解,會直接痛到肚子,而且痛到跪下。


 


再來是心理上的痛......


第一名: 高中時考試考不好,被老媽打就算了,連從沒打過我的爸爸也打了我。 我那次真的傷心而且連頭皮都麻掉! (極度難過)


第二名:  有次坐公車時,被坐在後面的黑人拿東西丟,我大聲叫他們不要丟,但還是不停,最後我的眼角被丟來的電池打破,流了一臉血,同時我也掉了一滴住在美國失望的眼淚。 然後沒有乘客幫我叫救護車,那時心情更亂了!


第三名:  這最丟臉,愛花我錢的前女友向我借了一筆錢後,哇靠,跑了,不接電話,不再理我,避不見面。 這次失戀最痛,又生氣,也是頭皮發麻,從喜歡轉成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