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是新聞轉貼,其他是我的感想


一局上日本就形成大局,古巴換了三任投手,但是在日本一連串安打及四壞球保送下,日本攻下四分,一局結束,日本以4:0領先 。一局下,古巴第一棒巴雷一上場就是全壘打,將比數打成4:1。


(古巴的先發投手自己先亂了陣腳,日本抓準機會當然猛攻囉!  其實松坂大輔如果沒被第一個人轟全壘打,他的表現是近乎完美的,我們的確見識到他的三振功力。)


第五局日本攻勢再起,鈴木一郎一上來就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松中信彥及多村仁補上兩隻安打,鈴木攻下第五分。然後再靠著小笠原的高飛犧牲打,攻下第六分。


(鈴木一朗在隊友擊出三壘方向強襲球時的跑壘,刻意擋住古巴三壘手的傳球路線,哇靠! 真是賤招! 鈴木一朗好詐喔!)


六局下,古巴大舉反攻,靠著日本游擊手川崎宗則的失誤上壘後,古巴打者連續擊出三隻安打,將比數逼近到6:3。


八局下半,古巴打擊再度爆發,打擊率超過五成的斯佩達,打出二分全壘打,將比數拉近到5:6,只有一分落後,將比賽再帶進高潮。


(這時,我真的緊張了! 日本不會被反敗為勝吧,那就糗了ㄝ)


九局上,日本立即還以顏色,在一、二壘有人的情形下,鈴木一郎擊出安打,攻下第七分。雖然古巴一局內換了三任投手,但是還是擋不住日本的強攻,日本一舉攻下4分,將比數拉大為10:5,增加古巴九局下反攻的難度。


九局下,古巴再下一城,但是無關大局,日本最終以10:6拿下勝利,日本辛苦的獲得第一屆經典大賽的王座。


(最後,我不得不讚同日本的跑壘技術,不但速度快,而且衝回本壘的閃捕手功力,的確夠屌!)


還有,還是兩個球員,兩個速度--


1. 松坂大輔的球速, 咻! 九十幾英哩,怎麼打? 子彈ㄝ


2. 鈴木一朗的跑壘速度,尤其是九局的二壘衝本壘,太快了啦!  二壘滾地球可以跑成一壘安打,上一壘就等於上二壘,因為盜壘幾乎成功。


這就是未來棒球的走向


日本可辦到


台灣為啥不行?


都馬是亞洲人


台灣,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