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 我這種搞笑的澎恰恰臉,我竟然收過一袋情書喔


當然不可能啦


不過在我全盛時期 女孩子給我的聖誕卡,信件,小紙條和小禮物


可是真的整整一袋 (那年我跟上帝許了我要【女人緣】的願後,桃花運就不斷!)


我都還有保留喔^^


那我就來分享第一次我收到的情書吧:


「其實,我不知道你是真的like我 or 班上傳成這樣,但,我只想告訴你,我真的like過你!


當我知道你要離開我,心裡真的好難過; 或許這真的是--當他離開你時,你才會發現他的"重要"!


PS: 我真心hope the 信,將是我倆的秘密,希望不公開,也希望你能一輩子留下it,能做到嗎?


我只hope you能將我慢慢在心裡,慢慢forget me,but remember me!」


 


其實這封有四張小信紙構成,全部打完太累了,講重點精華就好。


當然也是為了要保護當事人...


最後我也沒跟當事人交往


但卻是重要的朋友,雖然她現在都不理我了


我還是祝福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