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裡 我的部門發生內鬥


但主角不是我 我只是個幸災樂禍的旁觀者


主角是我的上司(大管工) 和 新來的年輕經理


內鬥的起因產生在上星期


原來的經理升去當廠長了


所以就有一個人當上經理了


但就是因為還是新來的 對產品並不了解


所以上禮拜出了錯


討人厭的上司就罵他  可能是罵到新經理的自尊了


新經理也大吼回罵


不過因為新經理是廠長的親信


所以第一回合先被廠長壓了下來


 


上禮拜六 新經理找我聊討人厭上司的事


聊了 十五分鐘


我才發覺新經理的野心很大 城府也深


一直說 要有一天把討人厭上司踢掉


其實新經理我並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也是不把做苦工的當人看


 


這星期一、二內鬥開始了


也是因為新經理對產品不懂


討人厭上司並沒給任何的建議給他


簡單說  就是不合作啦


討人厭上司就看新經理出糗


一有錯 就下馬威屌新經理


這兩天  新經理被屌的臉臭的跟什麼一樣


 


新經理認為兩個人地位一樣,所以都跟我偷偷說他不怕討人厭上司


說實話 誰叫你們都有陷害別人的心


所以才會被盯上吧


醜惡啊!


不過這可爽了我兩天


因為討人厭上司原本喜歡欺負我


現在目標倒是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