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部落格討論 "第一次"


第一次什麼呢?


有些還真的不能講


要不能講無聊的


 


恩...


第一次 "牽手"


就在操場 上體育課跑步,跑著泡著 又有同學們的火上加油


我就牽起女朋友的手了,然後女朋友就一直偷笑,很甜蜜就對了


 


第一次 "看a片"


傳說的第6台彩虹頻道,聽過吧?


我家本身沒有解碼器,可是很奇怪


只要把第五台 第七台多調幾次


"彩虹" 就出現了,這是我無聊發現的


恩 我還有點印象   剛好爸媽不在 當時看的是


裸體体操隊  裸體武士魂  還有個阿雄搞短髮女友 搞到短髮女友變女同


 


第一次 "讓女生 來我家"


禮拜天早上 我家人都去教會


我早在前幾天就佈了局


其實也沒要幹嘛?  只是女朋友要來我家看漫畫 


我也不想讓爸媽知道


當時我也夠呆  雖然"彩虹"會撥  卻沒有跟女友進行全壘打


可能是還小 對性只有好奇 但沒有勇氣


女朋友看著看著 就睡著了


這麻煩大了  我爸媽下午一點前回家


我除了把她趕走別無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