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NBA


季後賽 騎士對魔法師 


" 小皇帝" LeBron James 延長賽最後關鍵零點九秒


切入硬吃得分


哇靠  真被他贏了


又是一個23號


以後的【天下第一】會是他嘛?


真的太屌了


現今全NBA 最有破壞力的小前鋒


夠高 夠壯 速度也不賴


又有主控大局     及


操刀最後一擊的才能 (很少人有,我覺得現在只剩kobe和LeBron了, 以前是喬丹和米勒)


 


不過 防守能力就..........     還有進步空間啦  不算差


喬丹和kobe的防守 在他們位置上 都算頂尖的 (又有關鍵防守的能力,馬上改變局勢!)


記住 LeBron只有21歲


 

 

 

(以下是新聞報導,大家應該會知道詳細點)

這最後1擊,被形容成是「躡手躡腳」的走過底線,但詹姆斯就這樣帶走了騎士的第3場勝利。他在最後3.6秒接到隊友發球,0.9秒時,硬是穿越底線,上籃得分。

騎士延長賽以121:120擊退巫師,詹姆斯又演出代表作;休斯在3.6秒時中場傳進球,儘管巫師有3人壓上來,詹姆斯還是把球放進。動作不好看,但這兩分代表勝利,騎士首輪3:2聽牌。

「雖然被包夾,但我還是有足夠空間。」詹姆斯自己打趣說:「還好我穿16號鞋,可以踮著腳過去。」此役他拿下45分,繳出7籃板、6助攻,且罰球線上只錯失1球。

現在,騎士等著下1場球到華盛頓作客。詹姆斯說:「如果可以在那邊就宣告晉級,將是我籃球生涯中最偉大的一幕。」

對巫師來說,劇本原來不是這樣寫的。正規賽的最後,布特勒0.7秒的關鍵上籃追平,把比賽逼進延長賽,氣勢完全在巫師這邊。

亞瑞納斯趁勝追擊,拿下44分,還在延長賽剩3.6前罰進兩球,巫師1分領先。但最後這些都無用,全部敗在「小皇帝」詹姆斯最後的上籃手中。

這是亞瑞納斯打出最高分的1場季後賽,可惜仍徒勞無功;更糟糕的是,他們快要埋單打包了。

NBA從1947年開始7戰4勝季後賽後,能在2:2平手時拿下第5戰勝利聽牌者,128次裡面有107次最後順利晉級;騎士有8成以上機率能晉級。

騎士能得勝,隊友火力支援詹姆斯也是重要關鍵。第3節詹姆斯被吹了第4次犯規時,他只好坐板凳觀戰,這段期間莫瑞拿下10分,休斯也有9分進帳。

「這些傢伙真的表現很不錯。」詹姆斯說,要不是隊友在那段期間奮戰,也不會有贏球的機會。「大家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在拚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