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不行" 可不是 "不舉" 喔

 

俺是做口碑的

 

 

 

今天下了班去打籃球

 

打了很悶的四場球

 

為什麼悶呢?

 

因為我就一直打不上手

 

感覺做什麼動作都怪怪的

 

運球 上籃 投球 轉身

 

馬的 我不行了

 

退步太..........多了!

 

我 小霸王 戰車 的名號 從此消失?

 

 

 

再說一次

 

籃球真的要天天打 練   才會保持水準 及進步

 

可是我都要上班啊

 

一個禮拜最多打一次球

 

因為喜歡 所以我想要變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