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抱著美國夢 來到這兒


拋棄之前的一切


為了什麼?


刻板印象  "美國最好 又自由"


有人賺了大錢 有了高收入的工作 便留在這兒


也有人為了面子  拼死命的待著  就是不願意回故鄉給人嘲笑


更有人  是失望的回去  因為這裡實在是待著不舒服


 


紐約市是最代表華人移民生活的一個地方


這兒的確賺的比台灣 大陸多


但想想 我們還不都是幣值的奴隸


移民 或 偷渡 的基本目的 就是要生活的比之前好


所以 各種各樣的 "邪"  都會在此地出現


因為  "就是要生活的比之前好"


 


我本來就從來沒有美國夢


我根本不想來這


這兒 我還捨棄了我原本不少的夢


我漸漸變成個  不像是自己的人


這不是成熟  也不是我不愛面對現實


我只是不想越活越卑賤


我只承認我留戀過去


因為我還有最後的夢 希望如願


 


耶穌定在十字架上替人類贖罪


我待在這兒贖我自己的罪


我還要贖多久呢?


(還有兩個月邁入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