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聊話題了 今天的話題竟然是這個喔


一個人的話 我會..........


1. 我的成分有22.50%是性慾, 所以當然是a片 或 毛片欣賞囉!  或看網路上有什麼視訊正妞,網路美少女啊 和 她們的裸體自拍什麼的!  不然就是跟AV女優作心靈上的溝通......


2. 漫畫囉, 我從小就迷漫畫,一個人就來複習之前的劇情, 或更新下面的劇情。 或在自己腦袋裡 重改漫畫劇情 並且把我自己融入在漫畫裡,成為漫畫裡的角色。  (格鬥天王是我一直在幻想的故事)


3. 看綜藝節目 和 搞笑劇。  最近粉迷 【我愛黑澀會】 和 【住左邊 住右邊】。  唉... 小薰 我好想娶你 , MeiMei 妳永遠是俺的AV女優


4.  一個人猛練籃球, 因為它是我的最愛...  三分球入網那剎那 就是ㄙㄨㄥˋ   爽!爽!爽!


5. 和一般人差不多, 陶醉在喜歡的音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