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  今天加班 搞了兩小時這玩意兒


馬的哩


 不PO上來,對不起辛苦的自己。


 


倉庫運作規程


.  入庫


 


(1)   Vinyl 窗完全完成的成品窗,由倉庫包裝工從生產線拉入倉庫包裝 Scan in


(2)   A4 及鋁窗完全完成的成品窗由生產線員工送至庫房,由庫房員工 Scan in 及包裝。


(運送及包裝過程中,如有窗戶破損,第一時間通知相關管工,將破損窗送到相關生產線及時返修及補料。


(3)   所有的窗戶相關的輔助材料,各生產線必須標示貨號(PO#)及數量,包裝整齊安全,黏貼有關Label 。 由各生產線相關員工送到倉庫入庫。 ( 非生產線相關員工送出,概不受理。)


(4)   有關修理部門修理完畢的整窗進入庫房打包入庫前,應由修理部員工黏貼相關的貨號 Label 及傳遞修理完成交換單,然後送入庫房打包。


(5)   包裝完成的窗由倉庫員工分件及整理,然後送到相關的位置擺放整齊。


(有關生產線如有特殊情況未能生產完成,或部份分裝,或部分短缺材料的。但需要進入倉庫的, 必須提前通知倉庫。)


 


 


二.  出庫


 


(1)   有關倉庫員工必須認真審核有關單據,將正確的窗戶發給客人。


(2)   要認真協助解決公司司機在裝車時出現的狀況。


(3)   倉庫員工必須認真維護並堅持公司的有關規章制度,見正式的Packing List 方能發貨。 如有特殊情況,必須由公司指定的人員簽字同意方能放行。


(4)   有關Stock窗、門及鋁皮、膠、鋁釘,必須當天出單,當天提貨。 如有特殊情況未能提走時,必須當時說明原因,並由倉庫主管簽字證明。否則隔天的單據一律不准發貨。 司機未送到或其他原因帶回,必須即時通知倉庫主管簽字證明以後,才可下車送回倉庫。


(5)   發貨時發現有關品質出現問題,即刻停止發貨,並通知相關主管或質檢部門即刻處理。 由質檢部門認可放行,才可繼續發貨。


 


注: 中文造詣太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