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啊 我這兒的天氣真是悶熱


該死的倉庫又沒冷氣  所以更悶


走幾步 搬幾個東西胸口就濕一大片


早上上班濕到下午下班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噁爛>_<


 


禮拜三下班打球


不知是哪個渾蛋叫了 小老板 和 可惡的廠長


害我打球好像被手銬鎖著一樣


他們又是大外行


打暴力籃球的我怎麼打?


能傷了他們嗎?  我可不想隔天被找麻煩


馬的 我拒打


這樣我禮拜三都不敢去了  真靠北


 


星期六下午五點 公司在公園有公益活動 (說是公益 還不是在拉客 拉保險)


所以前幾天   勾心鬥"咬"人事部和我部門的恐怖野心經理和可惡的廠長一直叫我去


那天我根本就有事 何況我下午五點才下班  (把我當成什麼啊?  天津飯四身拳? 悟空瞬間移動嗎?)


再靠北一次


所以我跟這些""人說我不去


然後他們各自都講了同一句話: 「小老闆叫你一定要去!」


再馬的哩 三百遍  


都說我有事不去了  你們竟然拿老闆壓老子我    不去  就變命令我??


公益個狗屎 都被你們變質啦!


就是你們這樣虛偽狗腿的樣子


我才不想跟你們有任何接觸


 


星期六晚上跟大學朋友聚餐


我發現一件事


我怎麼覺得我跟他們聊不上來了?


怎麼每個人動不動都在講 前途呢??


這是什麼狀況


什麼現在年薪5萬美金  以後一定要十年後20萬


講點別的好嗎?  a片 美眉 南拳媽媽的music不可以聊嘛?


說真的  這頓飯我吃的很累


 


星期天呢


我沒去拼籃球


因為這禮拜實在太累了


我從凌晨2點睡到早上9點多


吃完 早飯餅乾加coffee  中飯兩碗牛肉麵後


又倒下了   再從1點睡到6點多


沒辦法


身心疲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