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難忘的生日   嗯......


基本上我過生日是不會很特別的


但惟獨那次是特別愚蠢


 


十四歲生日那天


很平常的我沒告訴提醒同學和朋友


因為我沒打算要慶祝


何況我家教甚嚴


下課要趕快回家 吃媽媽幫我買的炸雞 pizza 和巧克力生日蛋糕


不過呢


其實我是對小初戀女朋友有點期待


我沒提醒 但我希望她會記得而且給我驚喜什麼的


但那天 她和往常一樣 翹課沒來上學


害我一整天難過失望的沒法上課


還對其他朋友亂發洩情緒


 


最後 到了下午五點鐘


她不來上課 卻趕來下課


真不知道她想幹嘛!


然後 她說 她記得我的生日 所以要請我吃麥當勞


我是有點高興啦


換了 "便服" 後 又躲過了校門口主任的 "出門刁難"


便往麥當勞約會去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以下:


 


她說沒錢買NIKE球鞋 也沒錢買酒井法子的寫真集


生日禮物只有買酒井法子的撲克牌給我 


那麼多的照片印在撲克牌 我就不用老買護貝卡啦


然後我說: 「 這樣太小氣啦! 何況照片有重複ㄝ 」


她說:「那你想怎樣?」


我說:「不管 這次妳要讓我摸ㄋㄟ ㄋㄟ」


我以為我這個白痴玩笑又要討一頓野蠻女友的打


沒想到 她當真啦


她說:「你真的要嗎? 我沒問題 但你有種嗎? 」


然後 後來......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女生的ㄋㄟ ㄋㄟ


只是短短幾秒  感覺沒比當時的楊思敏大  不過跟徐若瑄比是OK啦


小女朋友還附送了她最自豪的翹屁屁


對當時傻B的青少年代


我贏了


我跨出了一大步


我超越了當時大多數的青少年


我到了他們還touch不到的境界


當時 比整班上高傲的第一名的同學還爽


 


就這樣 是不是很白痴愚蠢?


 


謝謝妳給我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