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大會打全場籃球


我發現我只適合打三對三鬥牛


全場籃球要跑


我也不是不行跑


可是就是很奇怪


我就是很難拿到球


尤其是對方在守區域時


怎麼跑都有人防


跑到空一點呢  球又很難傳進來  不然就是慢半拍傳過來


 


還有..........


就是位置的問題


個子高都會被叫去打籃下  卡位搶籃板


尤其是打全場 而且剛好是全隊最高時


我又是擅長又喜歡投中距離的人


所以  打全場 進攻的功能 減了80%


防守是沒問題


區域防守 人盯人 我都配合的OK


不過守籃下  又要跑到對面的籃下進攻  然後再回來防


實在是有點累


尤其是自己隊命中率不高  而且隊友矮很多也不擅搶籃板時


就更累 更悶啦


 


全場籃球 每個人的定位真的很重要


控球的


外線的


跑的


搶籃板的


籃下進攻的


 


還有就是區域防守的默契度


每個人對自己防的範圍的熟晰度


 


這就是打全場


我想打得更好


i love this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