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一點都不知道考一百分和漂漂亮亮的人生有什麼關係.我實在不懂,老師的答案,作弊的答案;補習班算過一次,隔天來學校又寫一次,這些又跟我漂漂亮亮的人生有什麼關係呢?


2.其實,我之前都聽別人的話。做這個,做那個,現在我想聽自己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


3.對,我也想讀書啊,考高中啊,但我想自由一點,也想快樂一點,我這樣很貪心嗎?我很貪心嗎!?


4.資本主義的豬,每個人都關心自己,這個社會要完蛋了!


5.原來人跟人之間的界線,是這麼輕易就能跨過......


6.十五歲,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後的一點點時間.相信愛情,相信善良,相信誠實,相信好多好多的東西......以後,不久以後,和陌生人上床並不會是一件什麼困難的事,也不會是很丟人的事.不過,要注意衛生!


7.變成壞學生,一開始是別人說的。後來,連我自己都變成壞學生。我穿泡泡襪,染髮、飆車,交男朋友。這些都是壞事嗎!?只是,我做了這些事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8.我藉著你的力氣,做了很多很多。謝謝你帶我做的,謝謝你帶我冒險。





From 危險心靈


 


1.當處於停滯不前及疲倦的時候,不妨休息一下,順其自然,當是放個長假吧! 悠長的假期過後,就向屬於自己的人生積極地進發吧!


From 日劇 "長假"


 


1.其實我一開始喜歡的人是你


From 一個往事--青少男時喜歡的女孩跟我說


 


1.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妳。
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
我願意是──1萬年。



From 周星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