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書沒唸好的人  不是沒唸完   但就是成績很差


在我住的圈子裡


我差不多是功課最差的


我這吊車尾的


也在大家的預言下只找到份苦活工


 


誤會


我常被這些人誤會什麼?


"不學好" "沒用的人"  "以後更沒用"


考試考的稍好 大家一定說我作弊


誰做壞事 或錯事 我一定會先被懷疑


為了改變大家對我


我做幾次小丑


後來就被誤會是真正的小丑


 


這些誤會大約纏在我身邊九年了


 


這是誤會? 還只是瞧不起?  還是我是真的是沒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