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是個移民到美國的青年


但我還是對台灣念念不忘


還想再去的地方


當然也就是台灣


 


去年這個時候


第一次回到久違8年的故鄉台灣


(我很討厭美國,所以故意挑美國國慶離開,一點也不想待!)


 


台灣天氣雖然超熱  但沒差  至少這種悶黏還讓我懷念的


以前長大的地方 幾乎全變樣了  多了好多建築物  


要是沒人帶我 我還會迷路呢


第一天我就迫不期待的去找老朋友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


但聊到以前的糗事 又會感覺到回到了小時候


 


 


 


鄰居  雜貨店的婆婆  電玩店老闆 耍白痴的同學  小時的玩伴 喜歡的人 補習班助教老師  國中老師


小學的警衛 夜市小吃  便利商店的a書  永和豆漿  只講台語的台中外婆外公  海洋音樂祭


以前在北醫裡教我打球山東老伯   好樂迪  一百元小炒的促銷酒的小姐  西門町的cosplay 


還沒找到的兄弟  初戀情人  還有被我得罪的朋友之妹  黑澀會美眉..........


 


等著我回來......一定!



 


101 很漂亮 但還是不比晚上敦南誠品的辣妹放


騎摩托車在擁擠的台北市 會讓我怕怕


朋友真的還是小時候的比較單純 真心   (雖然也是有不理人的啦)


不過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很自然 快樂^^


 


(註:  這篇之前在2006/07/05 已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