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NBA組成的希臘隊在世錦賽贏了美國夢幻七隊

 

can u believe it?

 

但這是事實   看下面那傢伙高興的模樣就知道絕對不造假

 

 

其實一開始我聽到這消息 我也很訝異

 

下了班後  回家馬上下載這場比賽看看到底是怎嚜回事

 

夢七雖然年輕平均只有25歲,但陣中的 「小皇帝」 Lebron, 「閃電俠」Wade, 和 Melo

 

都是現今NBA的最一流的活招牌,再加上幾個不錯的明星球員,應該這次會雪恥拿個冠軍

 

但還是輸了,why?

 

 

 

看完這場比賽後 我認為原因有這幾點

 

1. 希臘是搞團體進攻,擋--切--投,不能投就傳   反正就是弄到有空擋才幹! 

 

而夢七就只是靠帥氣的一對一才得分,灌籃是灌得很漂亮,但分數沒別人多 效率也只是soso啊!

 

 

 

2. 夢七的一對一進攻超強,這沒人敢否認,但希臘是跟你們玩區域防守的,就是説一個人守不住,我大家一起幫你頂!  而且這次夢七沒有專門的外線射手,加上球運不好,人家都放你在外面投了,但你就偏偏投不進,那嚜不爭氣,當然我們守你切入籃下就好囉!

 

 

 

3. 夢七的防守也還是習慣自己一對一,什麼協防,和區域防守都不如人家好。 而且又是臨時湊的,默契差!  才會讓希臘有那嚜多空擋!

 

 

 

4. 夢七沒有中鋒,找大前鋒當中鋒是不可能幹的好的!  其實也沒辦法,時代變了,有天份想當枯燥的中鋒的人太少了。 NBA裡現今的「純」中鋒明星還剩誰?

 

 

 

5. 球運太差,我保證大部份人還是覺得夢七是世界第一,希臘比較強搞不好連希臘人自己都沒想過。  淘汰制就是要靠球運, 球運太差 偏偏球就是會彈出來, 在NBA裡強隊輸一場給弱隊是很平常的。  我敢說世錦要是玩七戰四勝,NBA季後賽模式,夢七絕對是最後的冠軍。  誰敢說不是??

 

 

 

 

上面是Melo落寞的背影 ,也真是可憐他了,世錦表現最好、那嚜拼! 但還是功虧一籄.......

 

我看他最後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